免费发布信息
用户朱珠消耗 7700 甬钻兑换 7.7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yu渔秋消耗 400000 甬钻兑换 400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离寂消耗 2300 甬钻兑换 2.3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YSYS小焦消耗 2250 甬钻兑换 2.25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甜鑫happy消耗 7800 甬钻兑换 7.8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莫啾啾消耗 8300 甬钻兑换 8.3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扬正义消耗 5000 甬钻兑换 5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爱的佳人消耗 120 甬钻兑换 0.12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遗忘过后消耗 2200 甬钻兑换 2.2 元RMB到现金钱包      用户趴趴熊熊消耗 1060 甬钻兑换 1.06 元RMB到现金钱包     
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  >  阿拉宁波·生活  >  流行时尚 > 送送送!美甲免费做啦!

[美妆护肤] 送送送!美甲免费做啦!   [复制链接]

查看:2652回复:29

2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系统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3
注册时间
2019-6-15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变美、我买单


爱美的女人看过来啦!


PM2.5肌肤美学


宁波富邦广场店福利大放送……



1564378390297487633.jpg


留言区描述你对美甲的看法


小编随机抽取10名网友


​赠送免费本色美甲一次!


156437839051631473.jpg

156437839057401498.jpg

1564378390660182700.jpg


网友体验完毕论坛发帖获精帖子


可以享受价值398的脱毛或者相对应的美妆产品



详情咨询,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流行时尚.png


5

主题

48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224
注册时间
2019-5-29
在线时间
275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5:05:4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一辈子的酸甜苦辣毕竟只有自己知道呀!不要想着变成别人口中美好的样子,美好的定义会变,可是你的爱好不会变,做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87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601
注册时间
2017-6-6
在线时间
903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4:57:5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日炎炎的夏天,面前走过一个长裙美女,她步步生莲,十分惹眼,纤细的手指末端涂着精致的美甲......只需一眼,就爱了。

“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就要从做美甲开始。”“让你的指甲五颜六色,你也会与众不同。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508

帖子

4

听众

路人

积分
152
注册时间
2015-8-11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4:08:2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留言:老婆美甲了,不要钱的?快来啊,你还没有做过指甲呢,比指甲花的颜色要好看1000倍!
手握万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6
注册时间
2017-1-13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4:01:0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美美的指甲过夏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3817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369
注册时间
2008-3-28
在线时间
2287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3:46:3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举个爪子~万一中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83
注册时间
2019-6-5
在线时间
43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4:06:5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给我老婆做个美美的指甲,好希望能中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64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413
注册时间
2018-3-26
在线时间
297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4:07:2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双美手绝对不亚于一张好脸蛋儿
酷一点,不需要莫名其妙的冷淡,和过期不候的温暖。活的自私一点,大度留给圣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00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518
注册时间
2019-5-22
在线时间
165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4:07:3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美美的指甲心情也是美美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51
注册时间
2019-7-26
在线时间
28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4:15:45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做指甲了   举个爪子~万一中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3

主题

1936

帖子

0

听众

短工

积分
3584
注册时间
2019-5-22
在线时间
753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6: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女人嘛,还是要对自己好点的。就算不怎么化妆,也要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的,如果这个时候做个漂亮的手指甲,那么当你伸出手时,别人无意间看到你的美甲,会觉得你是一个在生活中追求小小品质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55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490
注册时间
2019-5-22
在线时间
156 小时
发表于 2019-7-29 16: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甲当真的现代女性的心头好,目测没有哪个年轻女生没有做过美甲,有的60多岁的奶奶也会做美甲呢
爱玩爱闹爱装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系统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3
注册时间
2019-6-15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窝很温馨 发表于 2019-7-29 15:05
我们的一辈子的酸甜苦辣毕竟只有自己知道呀!不要想着变成别人口中美好的样子,美好的定义会变,可是你的爱 ...

恭喜您获得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以私信您微信群二维码,看到请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系统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3
注册时间
2019-6-15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颗星辰 发表于 2019-7-29 14:57
热日炎炎的夏天,面前走过一个长裙美女,她步步生莲,十分惹眼,纤细的手指末端涂着精致的美甲......只需一 ...

恭喜您获得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以私信您微信群二维码,看到请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系统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3
注册时间
2019-6-15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阮阮阮 发表于 2019-7-29 14:01
做个美美的指甲过夏天

恭喜您获得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以私信您微信群二维码,看到请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系统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3
注册时间
2019-6-15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wanglo 发表于 2019-7-29 14:08
我来留言:老婆美甲了,不要钱的?快来啊,你还没有做过指甲呢,比指甲花的颜色要好看1000倍! ...

恭喜您获得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以私信您微信群二维码,看到请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系统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3
注册时间
2019-6-15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0: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y122 发表于 2019-7-29 14:06
想给我老婆做个美美的指甲,好希望能中奖

恭喜您获得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以私信您微信群二维码,看到请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4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541
注册时间
2018-6-23
在线时间
1865 小时
发表于 2019-7-30 14:42:2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带最美的身边人去做一次美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716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1180
注册时间
2019-4-27
在线时间
1302 小时
发表于 2019-7-30 15:51:2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做过美甲的有吗-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716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1180
注册时间
2019-4-27
在线时间
1302 小时
发表于 2019-7-30 15:51:4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做过美甲的有吗-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系统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3
注册时间
2019-6-15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6: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飞的鸽子 发表于 2019-7-30 14:42
我想带最美的身边人去做一次美甲

恭喜您获得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以私信您微信群二维码,看到请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0

听众

系统组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3
注册时间
2019-6-15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6: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Jāу水晶 发表于 2019-7-30 15:51
从来没有做过美甲的有吗-_-||

恭喜您获得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以私信您微信群二维码,看到请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28
注册时间
2019-7-23
在线时间
26 小时
发表于 2019-7-31 21:23:16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甲后可以换一个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52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1387
注册时间
2019-2-28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发表于 2019-8-1 16:08:19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有隐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825

帖子

4

听众

路人

积分
405
注册时间
2010-12-7
在线时间
967 小时
发表于 2019-8-2 16:20:1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不漂亮,指甲可以来一个,冒个泡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825

帖子

4

听众

路人

积分
405
注册时间
2010-12-7
在线时间
967 小时
发表于 2019-8-2 16:21:3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时尚 发表于 2019-07-30 16:15
恭喜您获得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以私信您微信群二维码,看到请加,谢谢。

幸福是花,爱情是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0

听众

路人

积分
130
注册时间
2019-6-29
在线时间
87 小时
发表于 2019-8-4 05:18:48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做过美甲,万一中了呢,开心。美甲是个啥样的过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38

帖子

1

听众

路人

积分
230
注册时间
2018-8-28
在线时间
240 小时
发表于 2019-8-7 08: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美的,从没做过美甲的路过,想尝试一下,万一中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79

帖子

2

听众

游客

积分
86
注册时间
2011-4-23
在线时间
736 小时
QQ
发表于 2019-8-7 08: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了半辈子从没做过美甲的 路过
没有胜利者只有失败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28

帖子

2

听众

路人

积分
142
注册时间
2018-8-4
在线时间
56 小时
发表于 2019-8-7 09:11:34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手长得好看。画啥都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请登陆后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